close

漂流木傢俱-桌椅 

有誰的工作環境比我休閒?

多久沒有渡假了?

多久沒有輕鬆了?

是否每天都在想要逃離自己的辦公室?

 

享受生活是所有人的權利,何不讓自己能一直持續在享受生活的心情下工作。

 

  在壓力與疲憊的工作之於,工作效率的降低,身體機能的消耗;

辦公室沉悶的氣息,你在這樣的環境下能持續工作多久?

  誰規定辦公室一定要冷冰冰,在灰冷的牆面與地板間,用最原味的精緻漂流木傢俱喚起大自然芬多精放鬆的氣息,

安撫疲憊的心靈。山野牧人設計的源頭都是以舒適為前提,許多人終其一生夢寐以求的,就是擁有屬於自己的舒適空間。

現代人對生活環境的要求,近幾年明顯的提升且水準已經無法跟前幾年相比。

  『客製化』也是我們作為設計的前提,透過溝通的過程中,聆聽了解使用者的期望;經過多次考量與使用者的家居配置,製作出專屬使用者個性化設計的產品,且與現居的生活或工作環境有完美的整合搭配。

  總是聽朋友們抱怨想要放假,最好可以放到自己高興,促使放假念頭揮散不去的原因就是:逼不得想遠離累的要命且乏味的辦公室。雖然現在的工作場所有很多精緻裝潢設計、受時尚影響的配置方式;但是配色方面大多都是單一的冷、暗色系為主,而工作者的視覺上呈現乏味、一成不變的觀感。

  山野牧人想突破創新,精緻時尚與舒適休閒的環境融合為一體;讓工作中不失去舒適休閒,讓舒適中不失去專業領域。兩者兼具,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很艱難的挑戰。

  

  讓『渡假,近在咫尺』是你的願望,也是山野牧人的希望。

 

漂流木傢俱-桌椅 

遲遲等著出國度假的你,

是否要先決定改變自己的週遭環境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漂流木傢俱-桌椅為單一創意設計產品,如有任何興趣請留言,我們將為你解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