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接近6pm時,知道往內溫泉的道路掏空,我超想哭的~回不了家!!

而在內溫泉的旅客們的心情,我想就像再監牢李的人一樣!icon48.gif放我出去~放我出去。

之後當地居民知道一條山路可以通往內溫泉,我們這才放下心;不過山路超窄,會車時常常出現輪子卡住,不然就是要掉下山的情形;

整個情況險象環身。

傍晚進去到溫泉一片死寂,只有唯一的一加全家開著,遊客瘋狂的搶購商品,就怕買完無法補貨的情形發生! 

 

一早起來,山野牧人採訪記者組:周小熊、汪小羊、貓頭鷹大哥。

就是採集災情資訊,結果到了現場時........真的知道大自然的威力不可小看!

道路地基整個被掏空,一整排的道路坍塌,原本在那邊的7-11跟部落之舞...等等商家,一夕之間完全不見了!

以上影片是周小熊冒著身命危險拍攝。

tn_P1100339.JPG

tn_P1100335.JPG

傾斜的飯店前面其實有一整排的店家,完全不見。

tn_P1100337.JPG

巡首隊員忙著維護道路秩序,他一直說:請不要再過來了,安全第一!

汪小羊:大哥,辛苦了!

tn_P1100338.JPG

道路下陷又被沖刷走,難怪前面要通往溫泉的橋都封閉,真的是為了每個人的安全著想。

所以,颱風天請各位好好待在家做好防颱措施,也要多注意災情!

不然警消人員一邊要忙著救災,還要忙著救一些沒事找事做的人icon22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