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家很忙,因為史博館那裡準備要開幕了,事前的工作;

還有樹皮DIY體驗的開始,準備的物品;廠商要的貨品......等。

雖然很明顯的有了壓力,可是我發現壓力反而會讓人成長,怎樣去看待這件事情,態度很重要。

許多人說壓力過大會承受不下,而我自己是認為說,雖然壓力很大,大家很緊繃,

可是日子照樣一天一天過,如果沒有壓力,人很容易怠惰,

缺乏了積極性,任何事情都做不好因而延遲,甚至是各式各樣的藉口與推託。

我相信許多人有這樣的感覺,而我們的團隊大家都很互助,互相監督,才會一直成長。

也因此許多作品推出,承蒙大家的愛護,大受喜愛,雖然很累可是也是一種收穫不是嗎?

有一位大大我很感謝他,因為他說了一句化,創作是一種獨一無二的東西,用心去做的作品,

從我們的作品呈現的出來,也感受到我們的堅持與力量,我在這裡跟你說聲謝謝你。

因為你的讚美讓我們有更多的力量與靈感,也謝謝你那麼支持我們,我們的用心與努力你看的到,

我們真的很開心,我相信創作家最喜歡的何嘗不是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呢??

史前博物館也準備開幕了,歡迎大家前來參觀喔!!時間過幾天我會跟你們說!!

繼續埋頭苦幹去~~~~加油加油再加油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