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台東,大家一定會去的地方,就是史前文化博物館。而史博館的藝品店,是山野牧人用心耕耘的另一個點。

史博館的藝品店,對我們來說不僅僅是一個販售紀念品的地方,嚴格來說,不能稱呼它為藝品店,我們以探索部落為它命名。
 
在整個探索部落展場裏,有各式各樣原住民相關的物件及文學作品,分別由幾十家原民工作室所提供。我們希望可以藉著這個點來和所有的原民夥伴作品互動,也希望它們的作品會帶給來探索部落的人感動。在這裡我們不僅僅是購買的動作,不僅僅是欣賞藝術品,而是從陳設中在做心靈交流。
 
我們不定期的會在展場後面房間舉辦小型展覽,提供文化工作者一個展示空間,在這邊也可以看到許多市面上不常見的原民文化書籍,充實著我們的心。
 
在這邊你可以看到精緻的琉璃串珠工藝、炫目的編織手法、耀眼的樹皮燈飾,可以買到可愛的t-shirt、包包,甚至是我們台東所特有的各樣農特產。簡單來說,食衣住行我們全部包辦,每個人在這都流連忘返,每顆心都不忍離去。
 
我們始終是以一種分享的心態在經營這個地方,認識更多的朋友,讓美麗的原民藝術洗滌所有人的身心靈。
 
在史前博物館裡面,有這麼一個小小角落,等著大家來一起,探索部落。

探索部落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