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景 

前幾天整理照片,看到沒多久之前的照片;

讓我好回味的地方,它有我喜歡的碧海和藍天,它的每一處都讓人喚起電影的場景,喚起自己心中的故事情節;

它是那樣的美麗,那樣的渺小,它就是-----綠島。

 風景

每次翻閱照片時,還是能聞到鹹鹹的海水味,熱熱的微風跟炎熱的太陽。

風景 

不是有很多人說,浪漫電影上總有月光照耀在海水上,海面閃閃發光的就像海水舖滿了鑽石一般;

這裡沒有月光可以照耀到海面上,

但是,有陽光照耀,海面一樣也像舖滿著鑽石閃爍不停,多了活力多了衝勁。我反而喜歡這樣的景色。

風景 

浪花朵朵,不竟讓我想要一躍而下撈起它。

清澈淡藍的海水,我決定拋開一切的矜持,跳吧!(泳衣下水的部分不宜觀看,禁止上傳!!)

風景 

但是,我想你看到這樣的景象,有誰忍得住海水它對你的誘惑呢~喔~不~icon49.gif

風景 

這群人的想法,就跟我一樣。

每個人是尋找享受的專家,這個地點選的很好,水淺浪又不大,適合大人帶小朋友戲水,

其實有很多處就想我下水的地方一樣,都是礁石且非常深且海浪的衝力大,想要踩到底下真是有些困難。

所以,戲水時一定要非常注意地點跟風浪!(請各位一定要記住)

風景 

這裡我有點忘記,但是看到這張照片,我想任誰都不會覺得是位於台灣東半部海岸的綠島。

綠島雖小,景點卻多,所以有很多的遊客,但是因為大量的遊客進出,

很多地方沒有被照顧的很好,且垃圾的丟棄量也大量增加;好的地方是要讓人去知道去享受,而不是去破壞;

這樣還有多少的地方能讓我們去遊玩去享受。風景

 

 

推薦綠島的風景給各位看看,我只是把本人覺得很美的景色po上,主要景點我想要大家一定都看過了。

想要給大家看不一樣的綠島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如果有興趣想去綠島,也可以問問我們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