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王巴古瑪旺創意市集

手工藝達人齊聚南王 創意市集再展部落采風

今年台東的夏天蜂起一陣原住民風潮,從馬卡巴嗨系列活動、各部落的豐年祭,到加路蘭手創市集,台東市南王里普悠瑪傳統文化活動中心,也舉辦「來自巴古瑪旺.原住民部落特色產業創意市集」活動。

邀請台東當地十九個原住民工作室,皮雕、植物染、木雕、人工籐及月桃編織等各式手工藝品,展現屬於原住民部落的創意采風。

時間是8/1到8/2、8/8到8/9、8/15到8/16連續3個例假日,早上9點起到下午5點為止,希望大家能多多響應!

 

tn_P1100100.JPG  tn_P1100157.JPG

在這項部落產業創意市集中將有部落歌舞產業的展現,明日之星的潘芊樹、獲得金曲肯定的陳建年和南王姊妹花、

高山舞集文化藝術團等都將熱情演出,同時還有阿美族及卑南族的各項特色產品展售,

包括:剛獲得原民會工藝獎肯定的皮揚工坊的皮製品、植物染服飾、樹皮創意品、小米粥、藥草燒酒雞、咖啡等,各項部落特色產品歡迎您來鑑賞。

 

山野牧人也了參與這次的創意市集,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!

tn_P1100171.JPG 

tn_P1100172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