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史博館忙事前準備的工作,閒暇之餘,貓頭鷹老大分享了他的想法。

而我也認同,每個人是否都設定好目標,並且努力朝著目標往前走。

想想在還沒認識貓頭鷹老大,我像是個無頭蒼蠅似的,只想拚命的賺錢,做了很多工作,

可是什麼工作都沒做好,任何事情也只學了一半,在他身邊受益良多。

分享(貓頭鷹老大說的)

像是:人如果60歲死了,還負債要還要還嗎?(人都死了怎麼還??);

但如果人60歲死了,留下很多錢帶的走嗎?(人死了怎麼把新台幣帶走!!)

這兩句話你有什麼感想嗎?我當下閃過ㄧ個念頭,那為什麼不拚看看??

錢是生不帶來,死不帶去的!!但起碼拚命過了不是嗎??

很多活在當下的人,常常找不到生活目標(之前我也是),

每天為了生活而賺錢,賺的錢都花在民生物質上,身心靈都不好受,那何不拚看看?

現在的我努力朝自己想要的去走,也希望其他人也是如此,

雖然很多年輕人會我說還年輕,可是時間不等人的,機會也不留人,所以我才會被說感覺歷練很多(哇咧想哭呢@@);

但可並不是壞事,因為這就是我學到的,別人想拿都拿不走。

也或許有人說,我都幾歲了,但是你不拚不改變,又怎麼知道你會不會成功呢??

 

哈哈...說了那樣多,不好意思,小女子之淺見,歡迎大家指教!!(不要攻擊我!!吶喊一下罷了!!)

準備好了嗎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、想清楚你要的是什麼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、設定目標就去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、成功之路很艱難,一定要用對方法做事,要撐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四、成敗就在眼前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一起加油!!小女子有感而發一篇文章,碎碎念!!啊哈哈哈~~~(來去喔喔睏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