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早準時去工作室上班,大家都在整理東西; 奇怪的是..有種悠哉的氣息瀰漫著

正當我跟汪小羊要執行討論小會議時,大哥突然冒出一句話:今天放假.....。咦?!我跟汪小羊眼睛睜大!咦咦!!

但是,我想想也是該放個假,喘口氣的時候了;前陣子,因為工作與參賽的事情,大家忙的不可開交且東、北半部來回跑

不過這些都是給我們的功課與磨練,俗話說:「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」我認同也堅信著

所以,言歸正傳......放假嘞!!喔耶喔耶~

 放假日之潑水遊戲

其實放假的當下,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些什麼,感覺好不習慣

大哥就提議要玩潑水遊戲,結果大家都玩上癮了;炎熱的太陽下,瘋狂的鐵皮屋少年開始各自廝殺!! (請不要注意少年這詞)

放假日之潑水遊戲

汪小羊與李小龍的互鬥,剪刀.石頭.布

李小龍超慘,玩幾把輸幾把;結果我也連續贏他三把........也太雖了吧!

一玩之下欲罷不能,只是,有一個人才玩一次就偷跑掉了....大哥!!

害的阿龍想要報復的願望都粉碎了!阿龍~別氣餒!

 

放假日之潑水遊戲

換上丹麥王子阿奈上場,還在想說有機會贏回一層.....偏偏丹麥王子在王國有接受高等猜拳教育,一猜馬上又變落湯雞了!

我想今天最清涼的得主已經出爐了.....恭喜我們的李小龍先生榮獲本日最佳清涼獎!

請為他掌聲!!哈哈~當然獎品絕對不能少,有我們的贊助廠商-水利署所給的終身水費全免!

感謝各位來賓的參加,請繼續支持山野牧人的演出.

tn_P109076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文章內容如有冒犯之處,請多見諒,小女子只為博君一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