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災難如影隨形神出鬼沒存在我們的生活中,總是毫無預警,而我們也無招架之力,去面對這強大的力量。

untitled.bmp 

貓頭鷹大哥突然說到災難與孤島的話題跟周小熊閒聊了一下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貓頭鷹大哥:〝你有沒有想過,當你一個人墜機到無人島而通訊器也壞了,什麼也沒有的情況下,你要如何生存下來?〞

周小熊:?!不會是要體驗??

1245395069_fbc32a3bd1f2f8198fbf8585e0426749_big.jpg 

像電影上出現的墜機無人島,一個人從無中生有的另一種體悟,脫離現代生活學會真正靠自我的生活。

當你最無助時的心情,該如何存活下去的意志力;突破有什麼要什麼的生活,學會最原始的自給自主!

面對每天要生存下去的精神壓力,你可以嗎?

 

 

 

 

 「某天早上搭乘@@航空,天氣狀況不佳遇上亂流,飛機失去控制墜落至無人島山中;

 飛機上存活者5人:經驗十足的探險家(貓頭鷹大哥)剛畢業的學生(周小熊)高學歷社會人士(汪小羊)

 普通人1(你)普通人2(友人)。

 飛機通訊器毀壞,手機無訊號且無食物又有受傷患者,探險家已經動身去尋覓,學生害怕的等待有人發現,

 社會人士試圖搶救傷患,一片陌生無人的島嶼森林我們該如何在這活下去到救援來?」 (以上劇本純屬虛構)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,我們決定辦一個『 墜 機 山 中 自 我 生 存 體 驗 營 』

採用兩天一夜親身體驗接觸災難到來情況,並且深入山中激發自我淺在能力;

邀請任何有興趣的朋友參與,不拘年齡、職業、性別! 

 

 

自我挑戰極限,不強迫!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聯絡方式:

山野牧人

汪詩維

0986-301960

wei_0107@gmail.com

周嘉慧

0981-035959

migoo1988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