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想想,這塊美麗的木料可以做什麼??最有創意的,山野牧人就幫你做出來送給你!!

(只要付少少工本費1500,就可以把自己的創意付諸實現喔!)

尺寸:120 x 93 x 9.5cmH

可以留言到山野牧人的FACE BOOK,或是留在這邊,記得也要留下你們的聯絡信箱喔!!

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立地式─樹皮燈(大) 

漂亮家居的網站,有我們的樹皮燈喔!!

http://blog.searchome.net/wowow/post/338

 

漂亮家居的FACE BOOK,也看得到山野牧人的蹤跡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yhomelife

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說到台東,大家一定會去的地方,就是史前文化博物館。而史博館的藝品店,是山野牧人用心耕耘的另一個點。

史博館的藝品店,對我們來說不僅僅是一個販售紀念品的地方,嚴格來說,不能稱呼它為藝品店,我們以探索部落為它命名。
 
在整個探索部落展場裏,有各式各樣原住民相關的物件及文學作品,分別由幾十家原民工作室所提供。我們希望可以藉著這個點來和所有的原民夥伴作品互動,也希望它們的作品會帶給來探索部落的人感動。在這裡我們不僅僅是購買的動作,不僅僅是欣賞藝術品,而是從陳設中在做心靈交流。
 
我們不定期的會在展場後面房間舉辦小型展覽,提供文化工作者一個展示空間,在這邊也可以看到許多市面上不常見的原民文化書籍,充實著我們的心。

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純天然檜木的拉筋凳

檜木紋理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美麗

整體專為拉筋用途而設計

極端舒適美觀

不拉筋,也可作為居家點綴一份子

檜木拉筋凳 

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

美麗到令人屏息的檜木瘤

每個角度都閃閃發亮

作為紙鎮或一般擺飾都香氣宜人

 

 

檜木瘤紙鎮 

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