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太陽大的不像話, 一整工作來下來,熱到我頭都暈眩了起來。

晚上大家休息坐在草寮下乘涼,貓頭鷹老大在四周圍一直走來走去,

才轉頭看他.....怎麼全副武裝?頭燈?雨鞋?

只有一個答案:「夜晚出征抓魚

 tn_CIMG1259.JPG tn_CIMG1266.JPG

說真的,一說到要夜遊大家可真有精神,馬上從椅子跳起開始準備出征。( 工作如果也這樣,就好了,哈 )

不過當晚的收穫,可是滿載而歸,八掛網一灑都是溪魚溪蝦!阿美族可不是當假的,連鱉都抓到了!

結果,沒有一個人帶桶子!男人們脫掉上衣拿來裝魚,備註是他們都還沒洗澡........

阿奈:這是增添另一種風味,不懂。( 是男人味的部分嗎?我不想懂,我不要~ )

 tn_CIMG1254.JPG

男人們辛苦的抓魚,女人們.......拼命掉進水中.....對不起,拍照太專心,一個不小心就失去重心......噗通!

請原諒,小女子。( 鞠躬 )

tn_CIMG1271.JPG

老實說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,每天都很豐富且很開心;

所以,要用心的工作也要用心的玩,才對的起自己。我說的對吧?

 

回程時,總是很捨不得.......

不過,這樣才會讓我更期待下一次的行程。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