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網路出了些小問題,基本上整個11月山野牧人都處於戰鬥狀態。

    工作室接了些小訂單,另外月初有品牌商圈年會的場子,下旬也有兩場相隔一天開展的展售會in世貿一館與新光三越A11 。 

    在這裡汪小羊代表山野牧人全體(六個人與三隻狗)要向所有愛護我們的朋友深深的一鞠躬 《來!順便奉上汪小羊香吻一枚

   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喜愛,得以讓我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受到這麼多的關愛與注目。體力雖然透支,可是內心卻是滿滿的歡喜!!

    以下請聽我娓娓道來11月貓頭鷹老大苦毒 啊不!是帶領山野牧人日操暝也操的血淚史

PIC↓這次台灣工藝競賽展售會(in新光三越)幫我們顧場子的新朋友→思伃。可惜沒拍到正面,正咩一枚,歡迎各位朋友到現場一睹芳容>////<
tn_P1120589.JPG

PIC↓這次新光三越對山野牧人實在是太好了(淚目)!!好大一個場地,可以盡情擺我們心愛的作品。

tn_P1120581.JPG

PIC↓作品還沒擺完就有人上門。好開心大家喜歡山野牧人的作品  (啊.....我鼻頭又要酸了)。

tn_P1120591.JPG

PIC↓接著馬上趕場到世貿一館準備進場

       (我知道這兩個地方很近,可是車位難尋我們又帶著這麼多貨,還有混亂的交通跟單行道實在快把貓頭鷹老大給逼瘋了)

tn_P1120604.JPG

PIC↓這次參展完全是大家賞臉讓我們代表知本品牌商圈出動。再一次感謝!!

tn_P1120603.JPG

PIC↓據說這位來頭不小,應是經濟部商業司的司長

tn_P1120614.JPG

PIC↓在OTOP會場認識了三義的NO哥,跟貓頭鷹大仔氣味相合,所以老大親自出馬幫他整理了下門面,柴燒跟樹皮商品真是超搭的。

tn_P1120425.JPG

PIC↓NO哥真是不好意思,我都拍自家作品比較多。

tn_P1120416.JPG

PIC↓仍是貓頭鷹大仔認真工作的背影。

tn_P1120435.JPG

PIC↓苗栗三義「有魚燒味」,就在水美街上,歡迎大家常去光臨喔!順便去驗證一下NO哥是不是真的像NONO  >/////<

tn_P1120434.JPG

  未完,待續。   (各位看倌以為貓頭鷹大仔這麼輕易就會放過我們嗎!嗚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