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已四歲了,一路走來雖艱辛,但汗水、淚水、挫折、困難......,並未將我們擊倒,我們仍一路堅持創作,希望將台灣木頭的美推廣給大家,讓木頭的一樹三命得以延續,一命:它生長時的生命,二命:它成為木材後被我們重新賦予創作的生命,三命:它被愛好者買去後的生命延續,謝謝所有朋友及舊雨新知的支持及鼓勵,正因為有您們,我們一路走來並不孤獨,請給我們繼續支持及鼓勵!謝謝大家.....有興趣的好友們,四月份有特惠活動呦!

 

中間為獎杯----登峰造極或裝置藝術的設計

四週年獻禮  

亞杉木車的酒瓶,台灣木頭的美就在那個花草〈紋〉,美吧!

四週年慶獻禮  

文章標籤

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出爐的龍骨椅,別擔心,坐上去很舒.....服.....喔......

 

新作品登場  

三兄弟......

新作品登場  

側面細拍.....

文章標籤

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阿奈師父帶著台灣保庇電視台主持人及執行助理選景及路勘,並說明選擇敲樹皮構樹的要領,預計4月底拍攝!

台灣保庇電視台拍攝前的選景及路勘DSCF4311DSCF4312DSCF4314  


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書海中如何選需要的書及如何閱讀?

記得我在之前寫了一篇『職場心境』的文章分享吧!其中第五項建言:“大量閱讀”中提及如何在如此多資訊情況下短時間選擇我需要的書?我怎知選的是否是我需要的?書選完後,平常閒暇時間實在有限,又要如何在短時間閱讀完一本書?而又能吸收新知學以致用又能再繼續閱讀其它書籍呢?ok,各位看倌待我慢慢道來…

首先說明,一個人不管您擔任什麼職務?從事什麼行業?請記住:學習,學習,再學習,閱讀,閱讀,再閱讀,有事沒事,去書店看看書,別拘泥於一項興趣或喜好,不管是關於管理,金融,行銷,人際交往,未來趨勢、人文歷史……等的書籍都要廣範涉獵,您會慢慢發現您的記憶體及資料庫越來越充實、越來越好用,它會讓您觸類旁通,請您清楚認識一點:學校畢業了,不是學習結束,而是學習剛剛開始。

一、如何在茫茫書海中選一本符合我所需的書?不論您要找什麼類型的書,到了書局,找到您所需要類型書的呈列區,打開一本書做以下幾個步驟,您就可以在最短時間裡買到如您所需的書了。

1.先看作者:看作者的經歷及著作有哪些?是否暢銷?是否為翻譯多種語言發行?﹙代表一種趨勢、一種認同﹚

2.再看推薦序:在推薦序中就可以了解其中所談重點為何?其觀點是否具啟發性及創新感?是否為多數人接受?也藉此了解是否為您所需?

文章標籤

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為求民宿設計裝潢案更完美,更多采多姿,設計師親自操刀做畫,注意喔.......鐵樂士戰士出現了......用鐵樂士直接做畫.....

民宿設計裝潢之昨夜今日--part3DSCF4126DSCF4128DSCF4129  

在大廳上栽上一棵小樹,點綴春意......

民宿設計裝潢之昨夜今日--part3DSCF4137  

 滑輪單人椅......

文章標籤

山野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